• 垂直整合

01

購紗

亨昇為了生產品質優良的布料和成衣,不可或缺的是高品質的紗線原料。採購紗線時,我們以紗線的品質為優先,確保紗線的強度、均勻性和耐久性,使我們能夠生產品質優良且穩定的產品。同時,評估紗線供應商的交期、誠信、配合度、以及價錢合理性,來與可靠的供應商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,透過雙方的良好配合,實現雙贏發展。

02

織布

亨昇擁有自己的短纖與長纖織布廠,從胚布開始就能夠自主開發生產,兩個織布廠區共擁有200台針織圓機,包含台車機台、單面圓筒機台、羅紋機台、單面/雙面大剖機台…等設備,具備了相當規模的生產開發實力。目前公司主要生產各種台車布、單面布、魚鱗布、羅紋布、PK布、蜂巢布、毛巾布、以及其他布種,日產能可達60,000公斤。亨昇使用最新的紡織技術和創新的設計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時尚市場以及客戶的各項需求, 提供客戶品質優良且穩定的產品。

03

染整

亨昇於2022在越南平福投資了新的染整廠,以全自動化以及環境友善為核心來建立工廠,在提升染整過程的生產效率和穩定性的同時,也降低對環境的影響。在產能方面,工廠全面使用圓形染缸,搭配定型機產線,布料日產量可達40,000公斤,同時備有後加工處理刷毛、磨毛,燒毛、連續搖力機台…等設備,來增加布料的多樣性。再搭配上亨昇織廠與成衣廠,提供客戶一站式垂直整合的完整服務。

04

成衣製作

亨昇的成衣廠設立於越南、柬埔寨以及緬甸等地區,主要生產針織運動服飾,近年來平織款式也陸續增加。多地布局的生產基地使我們能夠更靈活地調配生產資源,以及調整生產計劃,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和有競爭力的價格。在技術和設備上,我們以生產品質和效率為核心,持續引進先進的製造設備和技術,如自動裁剪機台、自動產線吊掛系統、全自動模板縫紉機、以及設有成衣廠內印繡花,以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。經過長年的經營,亨昇已經建立了穩固的合作關係,成為許多國際知名服飾品牌的信賴合作夥伴。

© Copyright - 亨昇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